Dell Technologies 善用基礎架構釋放關鍵應用價值 研討會

親愛的貴賓,您好:

當今數據時代裡,產生、管理和分析公司核心數據的關鍵任務工作負載較以往更加重要。數位轉型正在改變數據環境的所有三個要素:業務應用程序,數據管理和數據分析。從組織 IT 的角度來看,與過去的標準化系統相比,要更快、更輕鬆地引入並應用複雜的系統和新興技術變成 IT 的一項挑戰。

關鍵任務工作負載指的是企業核心業務的應用程序和資料庫,包括了資料分析、AI、HPC 甚至以容器開發的敏捷型應用程序。而搭載關鍵應用的基礎架構便需要具備能持續進化、自駕式運算並且能主動防禦的特點,方能確保核心業務穩定且快速的運作。本次線上研討會中我們將介紹新一代關鍵應用的基礎架構,佐以數個關鍵任務工作負載如 HPC、AI 和容器開發應用,為大家帶來數據時代的新思維。

迅速掌握 IT 基礎架構最新技術,不要猶豫,線上客座上賓就是您。

留個座位
活動資訊

活動日期

2021年7月1日(四)

活動時間

14:00-15:00 (13:30 開台,14:00 準時直播) 加入行事曆

活動方式

報名成功後,主辦單位會寄送專屬連結至您的電子信箱

活動洽詢

02-27565676#17 或來信 hazel.hung@winforce.com.tw

活動議程
時間 議程 講師
13:30 - 14:00 報到
14:00 - 14:10 數據時代關鍵應用的創新引擎 梁匯華
Dell Technologies
技術副總經理
14:10 - 14:25 AI基礎架構行業應用剖析

周泰良
Dell Technologies
資深系統顧問

14:25 - 14:40 善用容器應用基礎架構 加速應用程式現代化

葉恩任
Dell Technologies
資深解決方案架構師

14:40 - 14:55 雲端高效能運算策略剖析

蘇建華
GARAOTUS (精誠資訊集團),
AI & Cloud 顧問服務處處長

14:55 - 15:00 QA & 抽獎

梁匯華
Dell Technologies
技術副總經理

註: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調整與變動之權利,請以網頁最新議程為準。

活動好禮

問卷禮

幸運抽獎

肯德基咔啦脆雞餐即享券

(人人有獎)

頭獎 任天堂 Nintendo Switch 主機

(共1名)

幸運抽獎

幸運抽獎

二獎 米家掃拖機器人

(共2名)

三獎 Dell 戴爾 S2421H 雙喇叭液晶螢幕

(共5名)

活動規則
問卷禮:凡成功登入參與線上研討會並完整填寫問卷內容者,可獲得肯德基咔啦脆雞餐即享券(以簡訊發送兌換連結)
幸運抽獎:凡參與線上研討會者,即可參與抽獎活動。
  • 頭獎:任天堂 Nintendo Switch 主機 ( 1 名幸運得主)
  • 二獎:米家掃拖機器人 ( 2 名幸運得主)
  • 三獎:Dell 戴爾 S2421H 雙喇叭液晶螢幕 ( 5 名幸運得主)
活動小組於 7/8 (四) 後以簡訊寄送兌換連結,並與幸運好禮得獎者聯繫寄送事宜。
圖片僅供參考。主辦單位將保有贈品異動及審核得獎者之相關權利。
本活動由 Dell Technologies 與 Intel ® 共同主辦。
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,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以免觸犯法律。
主辦單位得保留活動議程、講師變更、贈品異動及審核得獎者之相關權利。
活動執行單位將最遲於活動前一日以電子郵件及簡訊 (若已提供手機門號) 方式寄發提醒,以示您參加資格,若有信件漏失情事,可逕洽活動執行單位查詢。
★ 在本次活動中,將免費提供會後贈品給完成問卷填寫資格之來賓。本次活動的公平市場價值約為 10 美元。根據適用的法律或您的雇主的規定,如果您不能參加本活動或者與本活動相關的任何付費活動,敬請不要參加本活動。通過註冊或參加本活動,即表示您證實 (1) 據您所知,您目前不是與戴爾所角逐的機會相關的評標團隊的一員;(2) 您知曉您無義務向戴爾提供任何業務優勢;(3) 依照法律和適用於您的規定,您被許可參加本活動;以及 (4) 如果法律要求,您將向提供方支付所列專案的價值。
如需瞭解更多的資訊或細節,請聯繫 TW Dell Technologies Marketing

活動洽詢 週一~週五 ( 10:00-12:00 / 14:00-17:00 )
Dell Technologies 台灣活動小組 洪小姐
02-27565676 分機 17

FB youtube
管理您的 偏好 | 取消訂閱 | 隱私聲明
若有電子郵件偏好設定的相關問題,請聯絡我們:Privacy@Dell.com

Dell Technologies 全球總部位於 One Dell Way, Round Rock, TX, 78682
戴爾科技集團及其成員公司
著作權為戴爾科技集團及其成員公司所有©2021保留所有權利。戴爾、戴爾標誌、Dell Technologies, Dell, EMC, Dell EMC和其他商標是Dell Inc.或其子公司的商標。其他商標權益歸屬其商標所有者所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