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ll EMC PowerStore 效能大解封

若無法正常開啟此封信件, 請點此處

PowerStore 全新升級2.0

全面解放所有備受期待的功能
IOPS提升、NVMe-FC、變得更加智能
還有經濟高效的新機種
讓企業運用資料更不受限!

獨家AppsON,
叢集之間自由移動

PowerStore 2.0 能讓虛擬機和應用 程式在叢集設備間遷移,自由移動不 再是夢想

SCM與Flash分層,資料處理順位 免煩惱

PowerStore 現在支援將 SCM 與 Flash 結合 在同一機櫃中,提供更彈性的儲存配置,並支援 Optane™ 硬碟,還會自動把 metadata 存放到 SCM,享受高達 15% 的延遲降低!*3

RAID 6雙層同位元,強化安全防護

DRE 動態彈性引擎提供雙層同位元備份選項, 可用性再提升;並透過智能管理工具, 相較傳統 RAID 省下 98% 的管理時間*4

各行各業都罩得住

PowerStore 500以經濟的入門門檻,打造同樣高 效的表現與廣泛適用性,適應醫療、金融、科技、 製造等各式工作負載,且任何規模的企業皆能享受

輕鬆建立設備與設備之間的連結

在單一設備上擴充至最高 1.2PB,打造簡單自 動的配置
與其他 PowerStore 500,或更高型號設備形成叢集

*1:基於戴爾內部對PowerStore 5000在PowerStoreOS 2.0與1.0上的測試,運行典型的70/30的隨機讀/寫混合負載,8K塊大小,2021年3月。 實際性能可能會有所不同。
*2:基於戴爾內部對PowerStore 5000在PowerStoreOS 2.0與1.0上的測試,運行100%的資料寫入,8K塊大小,2021年3月。實際性能可能 會有所不同。
*3:Based on March 2020 internal Dell tests comparing PowerStore 500 performance with and without SCM metadata tiering, running with 70/30 read/write, 8k block size. Actual performance may vary.
*4:Based on Dell analysis of staff time required to deploy and maintain high availability array with Dell’s Dynamic Resiliency Engine (DRE) vs. traditional RAID.

欲了解更多詳情,歡迎來電或查詢官網
00801-863-051 / www.delltechnologies.com/zh-tw/
FB youtube
為因應個資法, 本封電子郵件是由荷蘭商戴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(下稱「戴爾」)製作及寄送,本公司將依法妥善保管您的資料,如您日後不想再接收到本公司所寄送之相關訊息,請發電子郵件至 Taiwan_BSDT_APCC@dell.com,我們將立即停止寄發相關訊息給您。
Dell® / EMC® / Dell EMC® 等品牌商標將可能同時出現在戴爾易安信相關企業級產品 (包括硬體和軟體)、產品相關資料及戴爾易安信官方網站。如果您對戴爾易安信產品有任何疑問,請聯繫您的銷售代表。

*戴爾的條款和條件在此適用並可網上獲得或致函索取。戴爾會盡力排除報價錯誤或其它錯誤,但仍可能有錯誤。戴爾保留拒絕任何包含錯誤資訊訂單的權利。圖片僅供參考。請點擊這裡獲得更多資訊。英特爾和英特爾標誌是英特爾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國和/或其他國家(地區)的商標。
管理您的 偏好 | 取消訂閱 | 隱私聲明
若有電子郵件偏好設定的相關問題,請聯絡我們:Privacy@Dell.com

Dell Technologies 全球總部位於 One Dell Way, Round Rock, TX, 78682
戴爾科技集團及其成員公司
著作權為戴爾科技集團及其成員公司所有©2021保留所有權利。戴爾、戴爾標誌、Dell Technologies, Dell, EMC, Dell EMC和其他商標是 Dell Inc. 或其子公司的商標。其他商標權益歸屬其商標所有者所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