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無法正常開啟此封信件, 請點此處

點擊 此處取消訂閱。
為因應個資法,本封電子郵件是由荷蘭商戴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(下稱「戴爾」)製作及寄送,本公司將依法妥善保管您的資料,如您日後不想再接收到本公司所寄送之相關訊息,請發電子郵件至 Taiwan_BSDT_APCC@dell.com ,我們將立即停止寄發相關訊息給您。
Dell® / EMC® / Dell EMC® 等品牌商標將可能同時出現在戴爾易安信相關企業級產品 (包括硬體和軟體)、產品相關資料及戴爾易安信官方網站。如果您對戴爾易安信產品有任何疑問,請聯繫您的銷售代表。*戴爾的條款和條件在此適用並可網上獲得或致函索取。戴爾會盡力排除報價錯誤或其它錯誤,但仍可能有錯誤。戴爾保留拒絕任何包含錯誤資訊訂單的權利。圖片僅供參考。請點擊這裡獲得更多資訊。Ultrabook、Celeron、Celeron Inside、Core Inside、Intel、Intel 圖誌、Intel Atom、Intel Atom Inside、Intel Core、Intel Inside、Intel Inside 圖誌、Intel vPro、Itanium、Itanium Inside、Pentium、Pentium Inside、vPro Inside、Xeon、Xeon Phi、Xeon Inside 和 Intel Optane 是 Intel Corporation 或其子公司在美國和/或其它國家的商標。
管理您的 偏好 | 取消訂閱 | 隱私聲明,有關您的電子郵件偏好的問題,請聯繫 Privacy@Dell.com
著作權為戴爾科技集團及其成員公司所有©2019 Dell Inc.或其子公司。保留所有權利。戴爾、戴爾標誌、Dell Technologies, Dell, EMC, Dell EMC和其他商標是Dell Inc.或其子公司的商標。其他商標權益歸屬其商標所有者所有。